close
 
討厭  小人作祟
其實  明白說是同情也算可憐
因此  一直  都作罷
但      禁    忌
讓      人    覺得不爽
討厭干擾   討厭刻意的傷害
現在           明白了......
當全世界都不在乎妳的感受時  忘記去照顧別人的感受吧
因為妳連自己都保護不了了 
別以為這是怎麼一回事兒
噗~ 太可笑了
笨蛋才這樣
聽了   淡淡的笑了   莫名的覺得無辜
沒有人懂這樣的感受 
一直都不知道原來事情在背後有些故事
我  從來都不是聰明的
但  也不是傻的
我明白了
單方面   依舊  留戀    言語  依舊
關心或許是不會斷的
抱持什ㄇ心態  我也不清楚
都滾開吧
妳這ㄇ作終究還是ㄍ輸家    所以我選擇原諒妳
呵呵
突然覺得好可笑
看起來真的好可笑
而你    千萬不要 
總自以為沒什麼
但是卻不知不覺傷害了人   還是覺得無所謂
到底  怎ㄇ做才對  都不清楚   還談什ㄇ保護
無辜  強烈的反感  因為           無端被碰觸踩界了
無奈地讓人覺得無力
極度討厭
強烈反感
是誰       都一羕
我   討厭這ㄧ切
想遠離
想杜絕
想拋下
拒絕被干擾
因為
我是我自己     我有屬於我的生活
一直都幸福     自在   快樂  的飛翔
因為這樣         我就必須承受嗎
不是吧...
我   ㄉ幸福  快樂  自在  無憂無慮   是屬於我的生活    是我努力生活來的
不要忌妒不要怨恨
因為這樣妳會失去更多更多
 
而   我    依舊會很好很好   很幸福  的生活著...
 
別傻了
誰也傷不了我
 
我   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
    全站熱搜

    ♥Barbie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